嘉熙 & 孫淡妃

嘉熙將與孫淡妃一起主持節目!

2月27日,MBC Music 透露,嘉熙將會加入主持3月14日開始播出的節目《孫淡妃的 Beautiful Days》,孫淡妃為主要主持人,嘉熙則是副主持人。

在第一次錄影的時候,原本就是好朋友的兩人,錄影時的默契讓工作人員都很驚訝。

《孫淡妃的 Beautiful Days》是一個專為20、30歲左右女性設計的節目。節目中,給了因為工作、婚姻生活而忽略掉自己的女性一個機會重新檢視自己的生活。預計3月14日在 MBC Music 開播,之後也會在 MBC Drama Net、MBC Every1 與 MBC Queen 播出。

來源:Starnews via Korea.com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,盜者必究喔!啾咪 0_< ♥
♠ 喜歡我們的文章,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!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