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方容國腹肌大公開!

方容國腹肌

還記得 B.A.P 說過只要他們拿下新人獎就要秀腹肌嗎?一直到2月23日、24日的演唱會之前,腹肌消息都靜悄悄… 而就在演唱會上,方容國跟鐘業終於公開腹肌了! 8,000名在現場的粉絲相當激動呀!

在2月23日、24日於奧林匹克公園舉辦了首場演唱會「B.A.P Live on Earth Seoul」,當天不只韓國當地的粉絲參加,也有許多來自亞洲其他各國,美國甚至是歐洲的粉絲參加。

方容國在個人演出的時候,由身旁的舞者將身上的衣服扯去,接著就以打赤膊的狀態演出,讓現場氣氛 HIGH 到最高點!

另外,B.A.P 最近也正在宣傳新曲【One Shot】

來源:TV Report via Korea.com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,盜者必究喔!啾咪 0_< ♥
♠ 喜歡我們的文章,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!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