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新一代亞洲王子李光洙

Running Man 街上好多人

李光洙會是新一代的亞洲王子!?

在本周播出的《Running Man》中,一群人拜訪了越南首都 ─ 河內,而大家首先注意到的不是美麗的風土民情,而是歡迎「長頸鹿」李光洙的超級大振容!超龐大的群眾聚集在現場高呼李光洙的名字並支持他。

看到如此大陣仗,金鐘國開玩笑的說:「從現在起我們都要對他好一點,他就像是越南版的張東健!」

而現場聚集的這麼多人也讓製作人好不敢相信,直問:「『李光洙』是個很容易發音的名字吧?」、「『李光洙』在越南文裡面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吧!?」

不過… 這些人通通都是李光洙的粉絲無誤!看來以後李光洙會多一個新的外號「越南張東健」了!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,盜者必究喔!啾咪 0_< ♥
♠ 喜歡我們的文章,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!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