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-Dragon The Saem
BIGBANG 的 G-Dragon 替韓國化妝品品牌 The Saem 代言,並拍攝了廣告。

廣告中的 G-Dragon,與平時色彩豐富,配件極多的強烈個人風格有所不同,穿著白色的衣服,頭上戴著桂冠,看起來非常的溫和清純。

廣告拍攝花絮片段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RM-AGyrd-k

(來源:oseansw@youtube) 

化妝品牌 The Saem 相關人士也表示:「從本月開始由 G-Dragon 代言後,吸引了許多的顧客,前往賣場的人數有明顯的增加,未來,我們十分期待可以透過 G-Dragon 的力量,讓品牌的認知度更上一層。」

 

來源:Newsen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Nelly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