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可貼

電影檔案

  • 片名:創可貼 ( 반창꼬 )
  • 類型:愛情
  • 導演:鄭基勛
  • 片長:120 分鐘
  • 演員:韓孝周、高洙
  • 韓國上映日:2012 . 12 .19

演員列表

  • 美秀:韓孝周飾演
  • 姜一:高洙飾演

劇情簡介

描述熱血的消防員姜一失去妻子後,遇見發生醫療事故的外科醫師美秀,兩人開始展開妳追我跑的戲碼。姜一覺得自己遇到了瘋子,怎麼老是遇見美秀呢?無法漠視那個女人,讓他漸漸的敞開心房,擺脫心中的苦痛並且相愛。

預告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tdTmSsxGV0

( breaking00xx@youtube )

OST

NOEL – LOVE 911

( LOENENT@youtube )

 

相關新聞

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資料來源:維基、百度、NAVER 圖片來源:NAVER 整理撰寫:Kpopn的綺 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