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李沇熹、崔振赫的新戲劇照

李沇熹、崔振赫《九家之書》劇照

MBC 全新戲劇《九家之書》於2月初正式開拍,李沇熹 (李妍熙)、崔鎮赫的《九家之書》的劇照也一併出爐!

2月5~8日共4天的期間,李沇熹、崔鎮赫在濟州島進行首次拍攝。劇中,李沇熹飾演豪門千金 ─ 尹瑞花、崔鎮赫則飾演智異山守護神獸 ─ 具月靈。他們倆同時也是男主角崔強治 (李昇基 飾) 的父母。兩人穿著古裝漫步在充滿迷霧的森林內,給人神秘的感覺。

雖然兩人在劇中只是短暫的演出,但都飾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,李沇熹說:「以全新的形象登場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在這美麗的地方取景,讓愛情故事看起來更加的夢幻。」

另外,由李昇基、Suzy 領銜主演的《九家之書》劇情是講述半人半獸出身的崔強治雖然無法成為真正的人類,但為了比誰都更有人性地生活而孤軍奮戰,所展開的一系列故事。

目前此劇預計4月接檔《馬醫》播出,大家期待嗎?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Daily K Pop News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