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徐仁國確定4/24日本出道

徐仁國 (日本海報)

徐仁國日本出道日、單曲主打歌名已確定!

日本媒體 Nikkan Sports 2月18日曾透露徐仁國會在4月24日發行首張日文作品的訊息。對此,徐仁國日本官方做出了回應,他們於21日釋出了一張宣傳海報。

照片中的徐仁國穿著白色襯衫、搭配黑色領帶,看起來相當帥氣。同時,這張宣傳海報上也用紅色的字體寫著「2013.4.24 JAPAN DEBUT (日本出道)」。

此外,官網也釋出從500首歌曲中選出的主打,首張日單為「Fly Away」。據悉,這是一首能充分展現徐仁國嗓音抒情曲,也相信徐仁國的深情魅力會席捲全日本。

大家一起替徐仁國的日本出道加油吧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徐仁國@日本官網 / 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