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

一起認識擁日之月的宋再臨

宋再臨

各位讀者,阿妞哈 say 唷 (鞠躬) 又到了 Kpopn 每週六晚間專題報導 ─ 認識演員的時間囉!

今天特派小編 CHI 要帶大家來認識身兼模特兒、演員身分的帥氣男星 ─ 宋再臨。如果對這名字很陌生沒關係,因為等等往下看介紹,你就會恍然大悟,一定會說「阿~我知道他是誰!」

到底是不是有這麼神奇,趕緊往下見真章吧!(燦笑)

基本資料

  • 姓名:宋再臨 / 송재림 / Song Jae Lim
  • 生日:1985年2月18日
  • 身高:180公分 (以官方 Facebook 公告為主)
  • 體重:70公斤 (以官方 Facebook 公告為主)
  • 學歷:中央大學
  • 出道時間:2009年
  • 所屬公司:SM Culture& Contents

作品 (電視劇)

  • 2010年 KBS《大物》
  • 2011年 tvN《花美男拉麵店》(飾演 車治秀的同班好友之一)
  • 2012年 MBC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(飾演 金齊雲)

作品 (電影)

  • 2009年《女演員們》
  • 2010年《大獎賽》

作品 (音樂錄影帶)

  • 2009年 ─ Maydoni《不懂 ing》
  • 2009年 ─ Hoon《BUS》
  • 2009年 ─ After School《Because of you》
  • 2010年 ─ 2NE1《Go Away》
  • 2011年 ─ D.Heaven《I Love You》
  • 2012年 ─ Nell《還有,剩下的》

宋再臨

2009年出道的宋再臨,主要活躍於廣告界,他替相機品牌 Canon – FULL HD EOS 5000 / DSLR EOS 500D、手機品牌 Motorola – MS500W 以及水上樂園 Caribbean Bay…等拍攝的廣告都讓大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(삼성 에버랜드@YouTube)

除了一系列的廣告讓人印象深刻之外,宋再臨出道至今也拍攝了不少支音樂錄影帶。像是 After School 的《Because of you》、Nell《還有,剩下的》…等。

(AfterSchCraze@YouTube)

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非 2NE1 首張韓文正規專輯主打歌《Go Away》莫屬吧!因為他在劇中對 CL 掌了響亮的巴掌,那一打還真是打進了粉絲們的心裡,也因此引起了廣泛的討論。

(2NE1@YouTube)

2009年出道至今也已經有4年的宋再臨,不僅拍攝廣告、音樂錄影帶,他在戲劇方面也有著出色的表現。參與演出的作品有電視劇《大物》、《花美男拉麵館》,以及電影《女演員們》、《大獎賽》。

宋再臨 (擁抱太陽的月亮)

但我想真正打開他知名度的應該是2012年紅透半邊天的戲劇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吧!當你在看煙雨 (韓佳人 飾) 與李暄 (金秀賢 飾) 兩人之間刻苦銘心的愛情故事時,是否有注意到在後方默默守護兩人的侍衛 ─ 雲呢?

雖然劇中集結了多位資深演員,但宋再臨的表現絲毫不差,詢問度直逼山頂呢!

宋再臨 (擁抱太陽的月亮)

透過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被粉絲稱為「冷宮男」的宋再臨,私下其實是個可愛的大男孩。拍攝休息時間,他與金秀賢、鄭恩表可以說是片場的淘氣三人幫。以下為宋再臨可愛片段剪輯:

(feather yang@YouTube)

(abysswon@YouTube)

而身為演員兼職模特兒的宋再臨,有著令人羨慕的好身材。這陣子以來他也拍攝了不少的畫報,像是 High Cut、VOGUE girl、Marie Claire…等多本知名國際雜誌。

宋再臨 (畫報)

看著這些照片的我不禁想問:「為什麼男模演員的身材、臉蛋都這麼地不科學!從李鐘奭 (李鐘碩)、金宇彬…等,一直到宋再臨,你們到底是想逼死誰呀(暈)」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MXVwDghv8k

(jihahmdlatib@YouTube)

看了以上介紹後,大家是不是更認識宋再臨了呢?

另外,目前宋再臨正在拍攝電影《嫌疑者》以及電視劇《Nail Salon Paris》,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表現吧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資料、圖片來源:宋再臨@維基百科 / Facebook
ⓒ 圖片來源:宋再臨@Facebook、擁抱太陽的月亮@官網
ⓒ 內文整理、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