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Zico 替 D-Unit 介紹專輯

ZICO

我們曾報導過 Block. B 的 Zico 將參與 D-Unit 的回歸專輯製作,Zico 這次為了支持 D-Unit 所錄製的影片,也是 Block. B在與公司的合約糾紛後,首度與大家公開見面。

影片中,大家可以看到 Zico 用著大家熟悉的、如過去一般的活潑面貌向大家介紹 D-Unit 即將發行的新專輯。

Zico 創作的兩首歌曲為【Thank You】和【Talk to My Face】,由 Zico 獨力完成。在宣傳影片中,Zico 特別強調【Thank You】這首歌會是 D-Unit 的秘密武器,至於【Talk to My Face】… Zico 一樣也很保密的沒有額外透露什麼,倒是有開玩笑的說因為這首歌太棒了,所以沒辦法謙虛… 【Talk to My Face】是 D-Unit 之前沒有嘗試過的曲風,Zico 保證這形象一定會很可愛!介紹專輯到一半,甚至還打電話給 Kyung 聊了起來 (大笑)。

影片最後,Zico 則是用粉絲們最熟悉的 Block. B 手勢和口號「Do you wanna be?」做結尾。一起來看看 Zico 介紹 D-Unit 專輯的影片吧:

https://youtu.be/LSFgTbIuejc

YouTube 來源:DM D-UNIT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,盜者必究喔!啾咪 0_< ♥
♠ 喜歡我們的文章,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!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