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逗朴軫泳開心的白藝潾

15& 藝琳給朴軫泳(朴振英) 的畫 朴軫泳獲得了 15& 白藝琳的手繪圖。 2月21日,朴軫泳 (朴振英) 透過 Twitter 分享他得到的手繪圖,並說:「我在錄音室獲得 15& 白藝琳給我的畫,每次回家看到 Pie;每次工作看到 15&,這都讓我心情非常好。」 照片中畫著朴軫泳,上方有新寵兒 Pie,下方則是 15& 白藝琳和朴智敏。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,和樂融融!而朴軫泳的好友 ─ 金昌烈看到這則貼文後也回應稱讚白藝琳是個非常貼心的女孩。 網友也表示:「這張圖非常地可愛呢」、「藝琳的繪畫實力公開」、「很甜蜜、幸福的一張圖」…等。 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 ⓒ 來源:Korea.com ⓒ 撰寫:Kpopn 的 CHI 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