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Master Chef 名人版預告

Master Chef Korea (名人版)

眾星出演 Olive TV 的料理節目《Master Chef Korea (名人版)》的預告出囉!

Olive TV 的官方 Yuotube 頻道於2月19日釋出節目預告,透過影片,我們可以得知參加名單除了之前公開的 Super Junior M 的 Henry、miss A 的 Fei、Dal★Shabet 的 Ji Yul、安勝浩 (Tony An)、孫昊永之外,還有金聖洙、申鳳善…等。

(olive@YouTube)

而出演的藝人將進行為期8個星期的比賽,這段期間將以廚藝、創作料理,以及堅強的耐心來擄獲評審的心、讓自己獲得冠軍,得到獎金 1億韓圜 (約271萬台幣)。

參賽者之一的 Henry 也在 Twitter 分享了節目預告。大家認真烹飪的模樣真的好帥氣呀!

(n3ssachanWG@YouTube)

(n3ssachanWG@YouTube)

另外,《Master Chef Korea (名人版)》自2月22日起,每周五晚間10點 (韓國時間) 於 Olive TV 播出唷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YouTube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