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地、娜恩、初蓉 (@star1)

A Pink 化身成為女大新生,展現青春、活潑的可愛魅力。

成為服裝品牌 Hazzys Accessories 代言人的 A Pink 的初瓏、恩地、娜恩,透過雜誌 @star1 3月號公開代言宣傳照。她們以大學新生為概念拍攝了一組如花朵般絢麗的繽紛時尚畫報。

Hazzys Accessories 相關人員表示:「天真活潑且具有可愛魅力的 A Pink 與 Hazzys Accessories 的形象符合,三人也完美地呈現時尚感,這組畫報的服裝搭配勢必也能成為女大生的穿搭指標。」

更多初瓏、恩地、娜恩的魅力畫報如下:

恩地、娜恩、初蓉 (@star1)

恩地、娜恩 (@star1)

恩地、娜恩 (@star1)

娜恩、初蓉 (@star1)

初蓉 (@star1)

娜恩 (@star1)

恩地 (@star1)

恩地 (@star1)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Korea.com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