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尹恩惠性感 HIGH CUT 畫報

尹恩惠 HIGH CUT演員尹恩惠,最近替雜誌 HIGH CUT 拍攝了一系列充滿性感魅力的畫報。

這次的畫報拍攝,特別前往了夏威夷,在充滿異國風情的氛圍當中,尹恩惠被半裸的男模包圍,配上他魅惑的表情與短洋裝,十分的性感。

尹恩惠 HIGH CUT

除了拍攝畫報外,尹恩惠也接受了訪問。訪問中,他被要求在「擁有自己的工作室」與「有男朋友」之間選出自己2013年的新願望。他笑著說:「男朋友這件事一直被我放在腦後,一直沒有付諸行動,而且也不是我想要就會有的。」

尹恩惠 HIGH CUT
更詳細的訪問與尹恩惠性感的畫報,將收錄在 HIGH CUT 96號當中。

 

來源:Newsen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Nelly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