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SHINee、SISTAR19的競爭

SHINee「Dream Girl」封面

SHINee 發行了新專輯後,與 SISTAR19 在排行榜上競爭的難分難捨… 都是在競爭冠軍之位。

2月20日,SHINee 與 SISTAR19 分別以【Dream Girl】和【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】登上了不同排行榜的榜冠,SISTAR19 在 MelOn、Mnet 和 Olleh Music 奪冠,SHINee 則是在 Soribada、Naver Music 和 Daum Music 奪冠。

2月19日才發行新專輯與主打歌 MV 的 SHINee,以充滿青春活力、活潑的舞蹈、音樂和高時尚度的服飾吸引了大家的目光,主打歌【Dream Girl】由曾製作過 Justin Bieber (小賈斯汀) 專輯、由 Shin Hyuk 領軍的製作團隊擔綱製作。

SISTAR19 的歌曲【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】是在1月31日發行,悲傷的嘻哈歌曲搭上性感舞步,SISTAR19 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。在排行榜上這麼久的時間,也讓大家見識到她們的實力。

接下來的成績會如何呢?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來源:Starnews via Korea.com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,盜者必究喔!啾咪 0_< ♥
♠ 喜歡我們的文章,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!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