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arls

由 K-Pop Star 選秀節目出身的女子團體 SuPearls,由 Lee Michelle、Lee Jung Mi、Lee Seung Joo 及 LEE HI 四人組成,YG Entertainment 於昨天正式解散此一新團,並且終止與其中三人的合約。

YG Entertainment 聲明:「我們將無條件終止與 Lee Michelle、Lee Jung Mi 及 Lee Seung Joo 的合約,LEE HI 將繼續留在 YG Entertainment。雖然這是一個令人失望的消息,但是她們經過考慮之後,覺得解散對大家是最好的選擇,所以我們作了這一個無法避免的決定。」

希望接下來這三位女孩還是可以在歌壇發光發熱!祝福她們唷!

另外,YG Entertainment 的旗下許多藝人都在準備回歸,例如 2NE1、G-Dragon,LEE HI 也預計於3月發行新專輯,BIGBANG 成員大聲也將於2月27日發行第一張日文專輯(翻唱專輯)。

 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小J
轉載請註明  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