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為 B.A.P 應援的 Secret

B.A.P、Secret

B.A.P 在本週帶著全新歌曲《One Shot》回歸,同時也在音樂節目開始了宣傳活動,身為師姐的 Secret 當然要為他們應援。

永才:오늘 인기가요컴백! 시크릿누나들이 응원와주었어요! 다 나으신 징거누나까지 다 같이 One shot앨범 들고! 파이팅! 고마워요 누나들~ ㅋ
翻譯:今天人氣歌謠回歸! Secret 姐姐們來為我們應援! 包括已經好起來的 Zinger 姐姐為止,大家一起拿著 One shot 專輯! 加油! 謝謝姐姐們~ ke

隨著文字,永才分享了 B.A.P 與 Secret 在音樂節目後台,一起拿著新專輯《One Shot》的合照,表現出兩團之間的家族愛。

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:「B.A.P 新歌真的很好聽,加油!」、「讓人羨慕的 TS 家族!」、「少了 Him Chan 好可惜…」等等的留言。

 

♥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♥
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 謝謝!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永才 Twitter
圖片來源:永才 Twitter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