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東方神起昌珉,生日快樂!

昌珉 日本巡迴粉絲活動

現在是韓國時間2月18日零時,今天是東方神起忙內昌珉的生日,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最強昌珉 최강창민
  • 本名:沈昌珉 심창민
  • 英文名:Max、Shim Chang Min
  • 日文名:チャンミン
  • 出生日期:1988年2月18日
  • 身高:186cm
  • 體重:61kg
  • 血型:B 型
  • 專長:唱歌、籃球、游泳、打遊戲
  • 興趣:音樂欣賞、唱歌
  • 語言:韓文、日文、英文、些許中文
  • 家庭成員:爸爸、媽媽、兩個妹妹
  • 學歷:韓國建國大學電影科 (原慶熙大學現代音樂科)
  • 理想型:知性、清純又可愛的臉蛋、有漂亮的手指手腕,能互相關懷著禮讓著對方,賢明而活潑的女性
  • 座右銘:坦誠相見

昌珉是國中的時候,在學校打羽毛球而被 SM 的星探發現,因為媽媽一句「那是不是可以見到 BoA?」而參加了徵選,一個對音樂與舞蹈什麼都不知道的模範學生就這樣加入了 SM Ent. 成為了練習生,在練習一年多後以東方神起的名義出道,成為仙后心中最愛的忙內。但昌珉真的這麼的輕鬆就獲得了大家的愛嗎?

東方神起 InStyle 畫報 昌珉

由剛開始什麼都不會的沈昌珉,到現在有著能跨越四個音域的高音和愈來愈強舞蹈實力的最強昌珉,這中間昌珉附出了多少努力有多少人知道?他在進行辛苦的練習生生活的同時還要兼顧學業,這其中他給了自己多少的壓力?那時候他才15歲,卻有著比同齡朋友更成熟的想法。

出道到2008年時期的可愛昌珉

(影片來源:Wen Lin Lee @youtube)

因為料想不到的華麗生活,讓不適應的昌珉一度陷入迷茫中,這是他想要的生活?他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日韓兩邊跑?幸好他在日本出道的時候,看到了台下粉絲們在看他們表演時的幸福、開心的表情,他明白了自己的表演可以把歡樂帶給大家,正因如此,他下定決心要透過表演感染大家,雖然他到現在都還是會為國、高中時期沒辦法平凡度過而感到遺憾。

小編很喜歡的《Upon This Rock》,即使靜靜站著都還是覺得昌珉很帥氣

(影片來源:Bambii0u0 @youtube)

昌珉

2011年,昌珉與允浩兩個人重新回到仙后面前,昌珉把他變得更成熟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。明明是隊中的忙內,卻一點都沒有忙內的感覺…不管是歌唱力還是舞蹈實力,昌珉都進步了很多,歌曲的高音愈來愈高、舞蹈也愈來愈困難,但昌珉還是透過表演告訴大家他在休息的那段時間有多努力,就連允浩也稱讚昌珉在舞蹈方面真的進步很多!

慢歌的舞蹈更困難,還要配上超高音,昌珉把全部消化給你看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kMb9M1DcOg
(影片來源:OsinoHD2 @youtube)

就連《Catch Me》的 Hulk Dance 也沒問題!

(影片來源:SMTOWN @youtube)

除了歌手外,昌珉也是演員。在出演《天堂牧場》男主角前,昌珉曾經出演過 SBS《雅典娜:戰爭女神》。去年,昌珉在日本以演員身份出道,出演了《Fly with The Gold》飾演一位名為 Momo 的南韓間諜,以工程系交換學生進到日本。

《雅典娜:戰爭女神》

(影片來源:Khanh Le @youtube)

《天堂牧場》(小編:歌曲是昌珉作詞的《告白》)

(影片來源:ukjyh26 @youtube)

東方神起 Esquire 畫報 昌珉

常說自己很安靜、在允浩這種話多的人(小編:這是昌珉自己說的!) 很容易就會被忽略,但是仙后們應該都知道,這絕對不會是事實!可能昌珉的話真的不多,但他只要開口那絕對抓到重點,他跟至親圭賢可是「毒舌忙內」的代表人物!

昌珉主持的節目《月光王子》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VS6ZOQivYU
(影片來源:hyunsyajoon @youtube)

昌珉對於搞笑也很有天份啊…(大笑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_NxTNCfQUw
(影片來源:KBSEntertain @youtube)

昌珉有著優雅、王子般的氣質,成績也是名列前茅,出道後他也有過幾首創作作品,他寫的歌詞雖然不多,但終是能讓人對歌曲留下深刻印象,一起來聽聽小編喜歡的其中兩首吧!

《Love in The Ice》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V3LJgfuXhQ
(影片來源:KookieCane13 @youtube)

《I Swear》

(影片來源:Uknowapple2637 @youtube)

昌珉

現在的昌珉已經不是那個15歲的男孩,他是出道10年的大前輩,他找到了屬於他自己的路,而他的身後依然有一群仙后在支持他。在舞台上的昌珉有著各種魅力,帥氣的、可愛的、認真的、努力的,這些都讓人更陷入他的魅力中。
不管是安靜的沈昌珉、毒舌的沈昌珉、愛唸哥哥們的沈昌珉,只要是沈昌珉,就會一直支持著!
希望在今年能看到昌珉再次出演戲劇作品,五大巨蛋演唱會大成功,當然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!
最後送上昌珉最近為戲劇《田禹治》演唱的 OST,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的生日祝福和說聲「생일 축하합니다」吧!

昌珉,生日快樂!Chang Min Happy Birthday!창민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SeFVkW_Jbc

(影片來源:BubbleFeetGravityOST @youtube)

♥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— ♥
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 謝謝!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在每個影片下
圖片來源:Kpopn 媒體庫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