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專題報導

藝人也愛去美國BCD豆腐坊

BCD Tofu House

韓流近日於全球當紅,韓國藝人也開始走出韓國到世界各國開唱,美國紐約、加州… 等地更是藝人到美國開唱不會錯過的地點。而演唱會後總會去吃慶功宴,今天,我們要介紹許多藝人在美國開唱後,都曾去過的韓食餐廳 ─ BCD 豆腐坊 (BCD Tofu House)。

BCD Tofu House 食材

「BCD 豆腐坊 ─ 平倉洞豆腐鍋」1996年從洛杉磯發跡,營業至今度過了17個年頭,憑著老板一股將韓食發揚光大的熱忱,BCD 豆腐坊現在是擁有15家分店以上的小型連鎖餐廳。老板李嬉淑 (女) 是第一代移民美國的韓國人,婆婆也在韓國家鄉平倉洞經營一家分店,而李嬉淑也是在韓國學習自己的手藝。移民到美國後,李嬉淑在數以千計的韓國料理中,因為「豆腐鍋」的好味道與豐富的營養成分而選擇將這道菜做為餐廳營業的主項目。

BCD Tofu House 餐點

說到韓國料理餐廳,菜單上跑不掉的一定有拌飯、燒肉等料理,而主打豆腐鍋的 BCD 豆腐坊少不了的當然就是招牌菜 ─ 豆腐鍋啦!BCD 豆腐坊的豆腐鍋有讓你吃的到原汁原味好味道的原味豆腐鍋,也有泡菜、海鮮、蔬菜… 等不同口味的豆腐鍋。還有清爽的豆腐沙拉供客人當開胃菜 (不是贈送的,要向服務生點喔!)、不能少的韓式小菜…等,另外也有套餐、外帶組合等項目供顧客參考。

有去過這家餐廳的部落客給的評價是… 「你見過這麼乾淨的亞洲餐廳嗎?」可見 BCD 豆腐坊不管是實際上的清潔度,還是擺設、明亮度都有到一定的程度,才能讓部落客有此想法… 而 BCD 豆腐坊從餐點選擇性到美味度都非常受到讚賞,可是許多人開車開了大老遠也要嚐嚐的餐廳呢!

BCD Tofu House 分店們

BCD 豆腐坊在知名美食評鑑網上的評分是3.5顆星 (全部5顆),是很不錯的成績喔!很多去過的顧客都至少給了3顆星,根據眾評價顯示,主管人很好、餐點份量足、菜單選擇多元、菜餚美味,還有人建議小菜別吃太多,以免主餐吃不下… 而紐約分店也上了紐約時報,紐約時報給的評價是「值得信賴、好吃、24小時營業,即使在夜間都看的到它招牌閃閃發光。菜單很熟悉,但調味卻意外的讓人感到清爽。」

許多藝人在洛杉磯演唱會結束後也都會到這裡用餐喔!

官方宣傳影片

YouTube 來源:thebcdtofu

[飯拍] CNBLUE 離開 BCD 豆腐坊

YouTube 來源:Dana Muldong

[飯拍] BEAST 在 BCD 豆腐坊用餐

YouTube 來源:xsummerxsnowx

♠ BCD Tofu House 資訊

  • 產品:豆腐鍋、小菜、拌飯、燒肉、沙拉… 等
  • 價位:美金$2 (約新台幣60元,小菜價格) ~ 美金$17 (約新台幣502元,套餐),豆腐鍋均一價美金$8.99 (約新台幣265元)
  • 創始店地址:869 S. Western Ave #2, Los Angeles, CA 90005
    ※ 24小時營業、提供酒精類飲料
  • 地圖:

BCD Tofu House 地圖

來源:BDC 豆腐坊官網、urbanspoon、Serious Eat、yelp、紐約時報網站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,盜者必究喔!啾咪 0_< ♥
♠ 喜歡我們的文章,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!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