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秀英的 Double M 代言畫報

秀英 (Double M)

少女時代的秀英替包包品牌 Double M 拍攝的宣傳畫報公開!

今年1月,秀英背著 Double M 的包包參加先藝婚禮。照片釋出後,秀英背的同款包包全數銷售一空,因此被廠商選為 2013 形象代言人。2月15日,廠商也公開了一系列全新畫報。

在這組宣傳照中,秀英穿著展現成熟女性魅力的服裝、並拿著 Double M 的包包,每種風格都成功的消化。品牌相關人員也透露:「秀英拍攝的畫報公開後,秀英拿的包包也湧入大批粉絲詢問,由此認證了秀英的高人氣。」

看來秀英的時尚魅力是大家所追求的呢!而這組美麗畫報讓人不知道該看包包還是秀英的長長美腿呀 (遠望)

秀英 (Double M)

秀英 (Double M)

秀英 (Double M)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Newsen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