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林匹克公園

位於首爾松坡區的奧林匹克公園,是在1988年漢城奧運後所建設的,內有百濟時代的遺址和現代最新型的體育場並存,還擁有森林和綠地的休閒空間。隨著都市居民對生活水準要求的提高,以及對健康的注重,對於沒有適當活動空間的市民來說,奧林匹克公園不只是單純的休息空間,也是韓國最早的運動殿堂。

奧林匹克公園

奧林匹克公園是擁有體育空間、文化藝術空間、歷史和教育的場所、休息空間等具備各種用途的多功能公園。其中的體操競技場,更是常用來做為舉辦演唱會的場地。

奧林匹克公園

公園內有著名的九景,分別是世界和平之門、大拇指雕塑、音樂噴泉、對話雕塑、蒙村土城、孤單樹木、88湖、花之廣場、玫瑰廣場。適合在秋天或是春天時,來這裡散散步,要逛完公園約需花費3小時。

奧林匹克公園

有機會來到韓國,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,享受親近大自然的一天的話,不妨來到奧林匹克公園度過悠閒的下午吧!

交通資訊

  • 地址: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路424(芳荑洞)
  • 怎麼去:首爾地下鐵5號線奧林匹克公園站3號出口/地下鐵8號線夢村土城站1號出口

 

來源:奧林匹克公園官網/觀光公社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Nelly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