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ffany

少女時代全員擔任《強心臟》最後一集的來賓, Tiffany 以「我們想要當『少女』時代」為題,分享了為什麼成員即使年齡增長,卻都還想當少女的故事。

Tiffany 說到:「我想現在到了要守護我們少女時代尊嚴的時候了,我們是少女時代,但現在有許多人告訴我們不要再使用『少女』兩個字了,因為我們的平均年齡已經有24.5歲了 (韓國年齡),而且有六個成員年齡一樣。」

接著補充道:「當我們一開始以少女時代團名作宣傳時,無法和其他女團作比較,但是我們有機會以少女時代–TaeTiSeo 的身份當音樂節目的 MC 時,我們可以看到其他團體粉絲們的反應,她們一上台,粉絲們就開始為她們尖叫加油之類的,但是當我們一上台,粉絲們就會變得很安靜,好像是對我們特別禮遇一般,不像其他團體,其實我們還是很年輕很活潑的,但是粉絲們好像已經把我們當成大人了。」

 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小J
轉載請註明  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