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

SM 粉絲齊聚的新竹體育場

新竹縣體育場

Kpopn 在去年農曆年間幫大家介紹了不少韓國景點,今年除了韓國景點,也有台灣的喔!

近年來 K-Pop 在全世界崛起,藝人們也陸續走出韓國到海外舉辦演唱會,台灣這幾年來的藝人也不少!台北有不少可以舉辦活動的大、小場地,今天,Kpopn 要介紹 SMTOWN 三巡的地點 ─ 新竹縣體育場。

新竹縣體育場2005年正式啟用,啟用至今舉辦了許多活動,座位15,000席,擁有400公尺國際標準田徑場、100公尺室內跑道、選手訓練中心 (含宿舍)、國際田徑協會認證器材、監控系統、LED 與 LED 大型螢幕。不僅僅是體育活動,新竹縣體育場也舉辦了不少藝文活動。體育活動有田徑、槌球、射箭、足球等,2009年聽障奧運也是在新竹縣體育場舉辦;藝文活動則有攝影展、音樂晚會、明華園、雲門舞集等演出,最讓 KPOP 粉絲們印象最深的就是2012年的 SMTOWN 三巡了!

SMTown In Taiwan

去年在台灣舉辦的 SMTOWN 三巡,來的有 Kangta、BoA、東方神起、Super Junior、少女時代、SHINee、f(x)、張力尹還有剛出道沒多久的 EXO。SM Ent. 旗下藝人團聚一起在舞台上高歌,SM 粉絲們也齊聚一堂和舞台上的藝人們一同狂歡,相信對大家來說是2012年一個很棒的回憶!看之前很期待,看完之後更是意猶未盡,想必很多粉絲一定也希望 SMTOWN 四巡能夠也來臺灣吧!

♠ 新竹縣體育場資訊

  • 票價:依活動主辦方為主
  • 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號
  • 交通方式
    • 公車:高鐵、六家線;新港、崇義線;麻園、溪州線
    • 客運:新竹客運/芎林線 (新竹-高鐵新竹站-芎林)
    • 汽車:中山高速公路竹北交流道下 - 光明六路→莊敬南路→福興東路→新竹縣體育場
  • 地圖:

新竹縣體育場地圖

來源:新竹縣體育場官網、Kpopn 文庫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,盜者必究喔!啾咪 0_< ♥
♠ 喜歡我們的文章,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!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