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其他活動

Jessica 因遲到風波道歉

Jessica

少女時代成員 Jessica 12日在首爾的樂天百貨參加化妝品牌的活動《Jessica Beauty Talk Show & Fan Signing Meeting》,但是因為比原本預定的時間遲到了將近30分鐘,引起許多在場媒體的不滿,甚至有媒體抱怨為什麼沒有任何的解釋及道歉。

主辦單位表示:「Jessica 已經盡力調整行程,想盡辦法要準時到達會場,她認為準時對於偶像藝人非常重要,所以在這邊也傳達對大家的歉意,主辦單位方面也因為活動行程安排不完善的關係,深表歉意。」

根據媒體報導,在參加這場活動之前,所有少女時代成員都在為了日巡作準備及練習,但是在錄音方面進度落後的關係,Jessica 的整體行程被拖延到,再加上因為過年的關係,交通堵塞,並且在到達會場時,因為有太多的粉絲聚集,基於安全的關係,Jessica 必須小心地通過人群才可以到達會場,基於種種因素,導致 Jessica 遲到。

相信 Jessica 不是故意遲到的,希望媒體大哥大姐就原諒 Jessica 及主辦單位!也祝福少女時代在接下來日巡演唱會順利唷!

 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小J
轉載請註明  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