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新年特輯

龍年大事記 - 喜事篇

2012 龍年大事記 龍年真的是大喜之年,傳出了一堆的喜訊,光在 Kpopn 上就有20則!而且,以下這20個喜訊都是藝人本人公開承認、到現在也還沒有傳出分手消息的喔!快來沾沾喜氣吧!

1) 高修結婚

高修

2) 玄英戀愛 + 結婚

玄英婚紗照

3) 宋智孝公開戀情

宋智孝 (marie claire)

4) 全智賢結婚

全智賢 ELLE 婚禮畫報

5) 鄭俊河結婚

鄭俊河 結婚記者會

6) 劉仁娜、智鉉寓因拍攝「仁顯」而戀愛

劉仁娜、智鉉寓

7) 李秉憲、李珉廷公開戀情

李秉憲與李珉廷的跨年約會

8) 在喜秘密結婚公開

在喜

9) HaHa 與 Byul 結婚

HaHa、Byul 婚禮

10) 更多喜訊與戀情….

以上9則喜訊是最受注目、點閱率與留言率都很高的新聞。但是,其實還有11則喜事公開喔!快來看看吧~ 龍年大事記 - 喜事篇 圖片和連結的順序:上左-上中-上右-下左-下中-下右

龍年大事記 - 喜事篇 圖片順序:左上-左下-右上-右中-右下

2013 年

  來源:Kpopn 資料庫 整理:Kpopn 的 BiBi &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