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智榮 Good Boy 封面

在 2012 年熱鬧的韓國樂壇當中,我們的 OST 女王白智榮(白智英)當然也沒有缺席,用最熟悉的溫柔嗓音帶給大家最棒的歌曲!

2012 年 5月首先釋出與深受觀眾喜愛的 LeeSSang Gary 的合作歌曲《Voice》的音源及 MV 預告,白智榮的歌聲搭配起 Gary 的 Rap 讓大家深深感受到這首歌的悲傷氣息,音源一公開後也馬上獲得排行榜上的好成績(相關報導)。

正當大家覺得白智榮要以抒情歌曲撫慰歌迷們的心靈時,突然發現這次的回歸主打歌曲是首快歌! 從 2009年與玉澤演(2PM) 一起合作的舞曲《我耳邊的 candy 》獲得廣大的迴響後,在這張迷你專輯《Good Boy》,白智榮與 BEAST 的才子龍俊亨一起合作推出同名歌曲《Good Boy》,不僅展現出成熟女性的霸氣魅力,也非常好聽並令人記憶深刻,一起來看看這首歌曲的 MV 吧!

《 Good Boy 》

( 來源: LOENENT @ YouTube )

  • 專輯名稱:Good Boy (迷你專輯)
  • 發行日期:2012.05.18
  • 簡單介紹:這首歌曲述說著強勢的女性與男友間相處的愛情關係, MV 中搭配著大黑狗的演出,完全塑造出白智榮女王般的形象,雖然因歌曲涵義曾面臨禁播的疑慮,但最終仍舊獲得非常好的成績, 其中「잘한다 잘한다」的舞蹈也成為大家喜愛而學習的對象唷!

在新的一年開始,白智榮就已經帶著深情悲傷的新歌《討厭》回歸(相關報導),並預計在 2 月份舉辦睽違七年的演唱會(相關報導),喜歡白智榮姐姐的朋友想必都很開心收到這份新年禮物吧!

 

¤ 點我去知道更多白智榮 的新聞喔!


資料來源: Kpopn 資料庫、  LOENENT @ YouTube
撰寫:Kpopn 的 Glend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 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