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橙子焦糖新日文曲短版 MV

Orange Caramel

Orange Caramel 新曲短版 MV 公開!

稍早,Orange Caramel 日本所屬公司 AVEX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Orange Caramel 首張正規日文專輯中的新曲《Cookies, Cream & Mint (クッキークリーム&ミント / 餅乾, 奶油 & 薄荷) 》短版 MV。

在這個短版的 MV 中,Orange Caramel 身處在一個夢幻的甜食世界、穿上糖果色系服裝的三位成員們,就像糖果一樣甜美。而俏皮的旋律,延續了 Orange Caramel 一貫的可愛風格。

另外,Orange Caramel 的首張正規日文專輯《Orange Caramel 》延至3月13日發行!(原計畫3月6日發行)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vexnetwork@YouTube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