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 Junior 台南新營體育場

位於台南市新營區的新營體育場,為一開放性的空間,平時主要開放給當地居民做為休閒娛樂的場所,或辦運動會,全場約可容納20000人。

Super Junior 台南新營體育場

2012年9月8日,主辦單位與台南市政府在此舉辦了「2012台南市國際友好音樂節」活動,邀請了台、日、韓的明星到場表演。
Super Junior M 及 EXO-M 受邀參加,這也是第一次有韓星在此場地表演。

EXO-M 台南新營體育場

交通資訊

  • 地址: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二段78號
  • 怎麼去:高鐵臺南站2樓轉乘通廊,前往臺鐵沙崙站搭乘區間車,抵達臺南火車站後,轉乘火車至新營。抵達新營火車站後,對面轉乘新營客運7402路公車至「電力公司」站,下車後沿中正路直走後左轉長榮路。
  • 地圖: 台南新營體育場 地圖

 

來源:紅心字會/台南市政府網站/google ma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Nelly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