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D-Unit 將與 Zico 合作

D-Unit

D-Unit 即將在三月帶著全新專輯回歸,而 Block. B 隊長 Zico 將會參與專輯製作。

2月12日,D-Unit 所屬公司表示:「D-Unit 將會在出道六個月後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。她們將會成為發行了兩張正規專輯的新人團體。」

這張專輯因為 Block. B 成員 Zico 以製作人的身份參與而吸引了大家的關注。除了 Zico 外,為 BIGBANG、2NE1 創作歌曲的著名創作人 Kush 和為 4Minute、Super Junior、MBLAQ 和 BEAST 寫過歌 YMGA 的 DM 也參與製作這張專輯。

在專輯正式發行前,D-Unit 會在今天搶先公開其中一首歌曲《Stay Alive》,這首歌曲請來了 rapper Basco 幫忙,依舊延續 D-Unit 的嘻哈風格。在公開歌曲後,D-Unit 會由3月1日開始釋出新專輯的概念照。

 

♥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♥
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 謝謝!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korea.com
圖片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