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奎鐘 專輯封面照

2012 轉眼就過去了,這一年中有許多的團體及 solo 歌手回歸樂壇,讓我們來看看金奎鐘這一年的音樂作品吧!

소중한 사람 (珍貴的人)

(影片來源:b2ment@youtube)

  • 專輯名稱:Meet Me Again
  • 發行日期:2012年7月19日
  • MV 介紹:「소중한 사람 (珍貴的人)」是一首慢節奏的抒情歌曲,甜蜜的歌詞配上奎鐘溫暖的嗓音,不管在何時聽到都會有幸福感。同時,這也是奎鐘在入伍前,送給 TripleS 和 ThanKYU 們的禮物,MV 畫面都是以第二人稱的角度去拍攝,讓大家可以把自己當成女主角,可以說是一首滿足歌迷想像的劇情呢(笑)

 

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
整理撰寫:Kpopn 的 牙牙(야야)
影片來源:影片下方標示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
이히히히히~~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^^♥
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 – ♥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