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熙大學 行政大樓

位於首爾東大門區的慶熙大學,是個校園十分美麗,種滿了楓葉及櫻花,走入校園就彷彿踏入了歐洲一般,充滿了異國風情。

慶熙大學 平和的殿堂

學校裡著名的大禮堂-平和的殿堂,除了供學校集會使用外,各大頒獎典禮與演唱會、選秀節目,都經常使用此場地。平和的殿堂內部裝潢十分的華麗,外觀就像中世紀的美麗教堂,非常的雄偉壯觀。

慶熙大學 平和的殿堂

在10月的賞楓季節,以及4月的賞櫻季節,每天都有從各地而來的韓國市民,來到慶熙大學賞楓、賞櫻。大學生們也會三三兩兩的坐在校園裡,叫上外賣,在美麗的校園中野餐,十分愜意。

慶熙大學

除了校園美麗之外,慶熙大學也是個十分優秀的學校,綜合排名在15名以內。學校設有演藝相關科系,因此也有許多的藝人就讀於慶熙大學!像是大聲、G-Dragon、趙權、金賢重、李洪基……等等。

慶熙大學 落書煎餅

學校所在的回基站附近,還有一條十分有名的煎餅街。其中有間叫做「落書煎餅 낙서파전」,是間十分有名的煎餅專賣店。韓國人習慣在下雨天時吃煎餅,並配上傳統的小米酒,每到下雨天,這裡可是會聚集許多的客人呢!

慶熙大學 落書煎餅

這間店的煎餅與我們常吃到的有些微不一樣,他的外皮有著類似炸豬排的麵衣,吃起來比一般的煎餅更脆、更香!有機會可以來試試不一樣的煎餅,在台灣絕對吃不到呦!

除了大家常去的熱鬧的梨大、弘大外,可以來趟慶熙大學,逛逛美麗的校園,吃吃好吃的煎餅!

旅遊資訊

  • 慶熙大學怎麼去:首爾地下鐵1號線回基站1號出口出來後,搭乘東大門區間巴士1號於慶熙大學正門下車
  • 落書煎餅怎麼去:首爾地下鐵1號線回基站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約50公尺
  • 煎餅價格:7000韓元(約台幣200元)

 

來源:慶熙大學官網/Joalog/sys0313@daumblog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Nelly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