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STAR "Alone" 專輯封面

2012 年中有許多的團體回歸,讓我們來看看 SISTAR 的作品吧!專輯「Alone」在今年可說是大受好評,除了獲得  MAMA 頒獎典禮最佳女子組合的肯定之外,主打歌 Alone 也被偶像們票選為年度最佳歌曲。

現在讓我們來聽聽 Alone 吧!

( starshipTV@youtube )

  • 專輯名稱:Alone
  • 發行日期:2012.4.12
  • MV 介紹:遠赴拉斯維加斯取景,以紅、黑色的連身短裙服裝亮相,舞蹈著重於腿的姿態,緩慢的呈現出嫵媚感覺,是不是相當的性感撩人呢?

SISTAR - LOVING U

兩個月後推出夏日特別專輯「LOVING U」,讓我們繼續聽下去!LOVING U ~ U ~

( starshipTV@youtube )

  • 專輯名稱:LOVING U
  • 發行日期:2012.6.28
  • MV 介紹:將夏威夷的美景盡收在眼底,顯現出 SISTAR 的俏皮活潑那一面,看著 MV 會不自覺跟著 SISTAR 一起哼起歌來呢 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資料來源:Kpopn

圖片來源:Kpopn 媒體庫

整理撰寫:Kpopn的綺
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

 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