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 A _ TOUCH 封面

讓我們來看看 miss A 在 2012 年的回歸作品吧!專輯「Touch」的封面,呈現出 miss A 的成熟、性感的味道,主打歌 Touch 是由 JYP 大家長朴軫泳所製作。讓我們來聽聽 Touch 吧 ~

( missA@youtube )

  • 專輯名稱:Touch
  • 發行日期:2012.2.20
  • MV 介紹:當 miss A 躺在片片的玫瑰花上,以及似纏繞著繃帶的服裝亮相,讓華麗的場景透露出淡淡的哀傷氛圍。

miss A

下半年的 miss A 再度推出新專輯「Independent Women Pt.Ⅲ」,讓我們來聽聽主打歌 남자 없이 잘 살아  ( I don’t need a man ) ~

( missA@youtube )

  • 專輯名稱:Independent Women Pt.Ⅲ
  • 發行日期:2012 . 10 . 15
  • MV 介紹:既復古又嘻哈的旋律,歌詞唱出女性的自主獨立,miss A 跳出帥氣俐落的舞蹈,令人耳目一新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資料來源:Kpopn

圖片來源:Kpopn 媒體庫

整理撰寫:Kpopn的綺
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