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Him Chan 因滑倒手指骨折

B.A.P. One Shot MV 截圖
今天上午,B.A.P 所屬 TS Entertainment 表示:「Him Chan 約十天前在結束行程準備搭車時,不慎滑倒導致右手無名指已及小指骨折。因為骨折 Him Chan 接受了手術,目前在家靜養。」

Him Chan 的手指及手腕部分目前以石膏固定,因醫生表示暫時不能有過於激烈的動作,B.A.P 新曲「One Shot」的宣傳活動,Him Chan 在康復前,暫時不參與,由其餘五位成員參加這星期的 KBS2「Music Bank」。

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並表示:「Him Chan 本人與成員們都感到非常的惋惜。這次的新曲六位成員們非常的喜歡,也覺得這首歌充滿了 B.A.P 色彩,因此非常用心努力的準備,卻因受傷而暫時無法給大家看到努力的成果,失望在所難免。」

希望 Him Chan 早日康復,快點看到六個人一起的帥氣舞台!

 

來源:Sports Seoul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Nelly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