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 Studio

位於台北信義區的 Neo Studio,是一處具有多功能的展演空間,挑高6米與180度全無視線死角之表演空間。可以配合各式的藝文表演、展覽、派對,講座等,靈活運用。場地較小,約可容納座位600人,站立人數1200人。

Neo Studio

Neo Studio 丁一宇

華麗新潮的新場地 Neo Studio,平時有許多的樂團會在這裡舉行小型演唱會,也有部分的韓星來台時,選擇在這裡舉行活動,像是 miss A、丁一宇以及金章勳,因為場地較小的關係,也能更近距離的接近粉絲。

Neo Studio miss A

Neo Studio 金長勳

Neo Studio 資訊

  • 地址:台北市松壽路22號5F
  • 公車:可搭650、綠1、棕6、棕18、912於興雅國中站下車
  • 捷運: 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出來後,沿忠孝東路五段直走到松仁路右轉,看到松壽路口右轉
  • 地圖:

Neo Studio 地圖

  •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neostudio.com.tw/

 

來源:Neo Studio 官網/google map
撰寫:Kpopn 的 Nelly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