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

韓流風尚 - 板橋體育場

韓流演唱會20

板橋體育場是由新北市政府負責管理的體育運動場區,鄰近新北市政府及新板橋車站。整個場區可細分成板橋第一運動場區 (漢生東路278號) 及板橋第二運動場區 (場址在民權路117號)。

而今天要替大家介紹的是2011年曾舉行過《2011 Dream of Asia 韓流風尚演唱會》的第一運動場區。

韓流風尚演唱會1

全場擁有30,000個觀眾席和800個貴賓席的第一運動場區,於1987年動工,並在2003年完工。2009年夏季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也作為足球比賽賽預備場地的體育場。2017年也將成為台北世大運的女子足球決賽的本場館。

平時提供田徑、槌球、足球、演唱會、各項集會及各種表演活動的演出場地的板橋體育場,韓國團體 2PM、4Minute、BEAST、MBLAQ、Super Junior 於2011年也攜手登上這裡的舞台,帶給歌迷們熱情又華麗的舞台。

2PM MBLAQ BEAST SJ 4Minute

〖 * 板橋體育場 (第一運動場區) 資料 * 〗

  • 門票:以各大活動主辦單位為主
  •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8號
  • 交通:
    • 公車:265、245、604、藍17 (海山高中站)
    • 捷運:搭乘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,3A 出口往新站路步行約10分鐘。
    • 火車:在板橋車站下車,建議步行,約7分鐘,往中山路之出口→右轉漢生東路。
  • 地圖:
    板橋體育場 (第一運動場區) 地圖
  • 網址:http://www.sportmaps.ntpc.edu.tw/content/intro/intro02a.aspx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資料來源:板橋體育館官方網站
ⓒ 圖片來源:Kpopn 媒體庫 & 蘋果日報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