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少時秀英,生日快樂!

秀英

1990年2月10日是少女時代第七位天使、明朗公主、長腿吃貨 ─ 崔秀英的生日,而今天是她的23歲 (實歲) 生日唷 ♥

一起獻上滿滿的生日祝福給秀英吧!

秀英,生日快樂Soo Young Happy Birthday수영,일 축하합니다

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

= 秀英 ♠ 個人小檔案 =

秀英

  • 姓名:崔秀英 (Choi Soo Young) 최수영 (チェスヨン)
  • 生日:1990年2月10日
  • 血型:O 型
  • 對內職務:副主唱、主領舞、身高擔當
  • 家庭成員:奶奶、爸爸、媽媽、姐姐 (崔秀珍)
  • 宗教:基督教
  • 興趣:看電影、聽音樂
  • 專長: 跳舞 (Jazz)、唱歌、日語、英語
  • 學歷: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
  • 幸運數字:08
  • 出道時間:2002年4月26日以 Route φ 在日本出道 / 2007年8月5日以少女時代在韓國出道。
  • 暱稱:食神、明朗公主、長腿

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,.*,.♥

= 一起認識崔秀英=

身高170公分的秀英,擁有一雙令人稱羨的長長美腿。所以穿起衣服都特別有型、好看。不過唯一的煩惱就是無法像嬌小的女孩般依畏在心愛的人懷中。

而過去有一張她與太妍的腿長對比也非常有趣。

太妍 秀英

當然,有著完美比例身材的秀英,也受邀替多本雜誌拍攝內頁畫報。有時候看著秀英拍攝的畫報,我都會想…如果秀英不是少女時代的成員,現在應該也是個跨足主持、戲劇、模特兒圈的藝人吧!(以上純粹個人想法)

秀英,長腿畫報

少女時代雖然去年在國內未發片,幾乎都是成員們分別進行個人活動。所以秀英也因此在主持、戲劇圈嶄露頭角。因為2007年出道後的秀英曾接連多部戲劇,像是《天堂牧場》、《紳士的品格》,不過都只是客串。直到去年,她受邀出演 tvN 水木劇《第三醫院》,並且飾演第二女主角,這是一名個性和秀英一樣明朗的中提琴家 ─ 李藝貞。

(來源:CJENMMUSIC@Youtube)

2012年6月,秀英正式加入 SBS 綜藝節目《深夜的TV 演藝》,與資深藝人尹道賢攜手主持。逐漸累積了主持實力的秀英,歲末也與尹道賢、HaHa 共同主持《2012 SBS 演藝大賞》呢!然後她在典禮中做了可愛的數字撒嬌呢~~~~~(扭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pJ-igvl0j4

(來源:krungpopwendy05@Youtube)

平時總給人光鮮亮麗、充滿氣質的秀英,在綜藝節目中可是個十足的搞笑份子。每當看她不計形象搞笑,都想和成員們一樣敲敲他的腦袋瓜說:「秀英阿~妳可是少女時代成員呀!」

(來源:soshimontage1@Youtube)

(來源:krishaluvpeace@Youtube)

(來源:bonsy28@Youtube)

最後,這篇生日文就以2011年少女時代正規三輯《The Boys》中,秀英負責填詞的歌曲 How Great Is Your Love (春天) 作為結尾。也希望2013年秀英能夠有更多更棒更亮眼的表現唷!

(來源:FxxKMBCi@Youtube)

喜愛秀英的讀者們,也別忘了在文章下方寫下給秀英的生日祝福唷 (眨眼)

秀英,生日快樂Soo Young Happy Birthday수영,일 축하합니다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秀英@維基百科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