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SHINee 回歸照:泰民

SHINee《Dream Girl》官網截圖

即將帶著正規三輯回歸的 SHINee,昨天所屬公司 SM Ent. 公開成員 Key 的回歸概念照,而今天他們釋出了泰民的。

這次的概念照以《Dream》作為主題。最近泰民在 BoA 的《Disturbance》MV 中透過與 BoA 的情侶演技和眼淚演技展現出成熟的一面,吸引了大家的視線;而在今天釋出的概念照中卻展現出了與 MV 不一樣的魅力和男性美,讓大家對新專輯的期待更高。

SHINee 將在本月19日透過 iTunes 和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主打歌《Dream Girl》與正規三輯的音源,並開始宣傳活動。

泰民《Dream Girl》回歸概念照

泰民《Dream Girl》回歸概念照

♥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♥
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 謝謝!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ydaily
圖片來源:SHINee 官網、mydaily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