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在中將發行改版專輯【Y】

在中

在成功的發行個人專輯【I】後,在中也將發行改版專輯【Y】。

改版專輯【Y】預計2月26日發行,將收錄先前未釋出的歌曲《Only Love》與另一首歌。

在中個人專輯【I】全部12萬張專輯售罄,許多人買不到的意見讓公司進行第二次壓製,【I】不僅在 Hanteo 榜上奪冠,在海外的成績也相當不錯。

所屬公司 C-JeS 表示:「改版專輯除了原本的五首歌曲,將另外多收錄兩首歌,包含之前的未釋出曲《Only Love》。也會收錄限定版的寫真。」

《Oly Love》是一首由在中自己創作的舞曲,首次演出是在「Your, My and Mine」演唱會上。

2月26日將發行的【Y】會在2月13日開放預購,之後在中也會開始個人亞洲巡迴。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,盜者必究喔!啾咪 0_< ♥
♠ 喜歡我們的文章,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!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