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Tiffany:買了粉紅色的車

Tiffany 強心臟

少女時代的 Tiffany 在2月5日播出的《強心臟》中,透露最近買了車,而且還是粉紅色的車唷!

大家都認為 Tiffany 買了很貴的進口車,像 Paris Hilton 的粉紅色賓利車的時候,Tiffany 趕緊解釋到:「不是很貴的那種啦!要扣掉很多個零,因為它是小型車,但它很特別,因為是粉紅色的,很多人認為我賺很多,但其實沒有啦!」

而行動迅速的網友們又趕緊上網去找哪些車子符合 Tiffany 所說的條件,結果搜尋到了義大利的 Fiat 的車款,此品牌有賣 Barbie 系列,因為網友們的密集搜尋,Fiat 500 還上了搜索排行的第一名。

然後在節目結束之後,又有消息傳出那台車的確是進口的而且還是 Tiffany 特別訂製的,花費超過1億韓圜(約台幣270萬)。不過最後經紀公司 SM 澄清到:「Tiffany 買的不是很昂貴的車,她買的是 Chevrolet 的 Spark 車款!」也就是以下照片當中的車款。

Tiffany 買 Chevy Spark pink

少女時代接下來將要開始日本巡演,2月9日從神戶開始,接下來分別會到埼玉、新瀉、福岡、廣島、大阪、名古屋巡迴演出。

 

來源:en.Korea.com/allkpop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小J
轉載請註明  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