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Rainbow 第二波成員概念照

Rainbow

Rainbow 第二波成員概念照公開!

繼昨天的栽經、勝雅、允慧、賢榮後,Naver Music 在今天公開了寫著《Rainbow ─ Rainbow Syndrome 1st Original Album Part 01》 (Rainbow – 彩虹症候群 首張原創專輯 Part 01) 的專輯封面照。

除此之外,還有另外三名成員 ─ 佑麗、智淑、盧乙的回歸概念照,風格依然走復古風。不過三人呈現的感覺也不盡相同,果然 Rainbow 七人七色的道理無誤呀 (笑)

佑麗

盧乙

智淑

除了以上概念照與封面之外,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了1分鐘的預告。影片中是 Rainbow 的 Rap 擔當 ─ 佑麗,透過、搭配強而又力的音樂向大眾展現 Rap 的實力。

(OfficialTheRainbow@Youtube)

另外,影片最後也和粉絲們透露《Rainbow Syndrome》 其中6首的歌曲名稱,如下:

Rainbow 回歸專輯曲目

  1. Golden Touch
  2. 두 눈을 감고 (閉上眼睛)
  3. Tell Me Tell Me (主打歌)
  4. Cosmic Girl
  5. 나만 아는 너는 절대 모를 이야기 (我知道你永遠不知道的事)
  6. In Love

最後也別忘了實體專輯、完整音源…等內容都會在2月13日公開喔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 / Naver Music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