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韓星們的歡樂畢業季

2013 畢業典禮

2月7日是韓國多所國、高中舉行畢業典禮的日子,畢業生中也包含了大家喜愛的藝人喔!

參加畢業典禮的藝人有:B.A.P 的鐘業、T-ara 的雅琳、SPEED 的世俊、Dal★Shabet 的 Subin、Juniel、f(x) 的 Krystal、EXO-K 的世勳、Girl’s Day 的惠利、BTOB 的鎰勳、4Minute 的昭賢、GLAM 的 Dahee、C-CLOWN 的 Ray & Maru…等。

不過 f(x) 的 Sulli、miss A 的 Suzy、U-Kiss 的東澔、A Pink 的娜恩 & 瑜璟都因為繁忙的行程缺席。

而 Krystal 與世勳也透過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傳達了畢業心情。Krystal:「畢業了,有點遺憾但未來的人生也很期待。從今開始要以全新的面貌生活著,請大家多多關注。」

世勳:「畢業前一天因為太緊張無法入睡。想到要和老師、同學分離就很難過…今後會以更多不同的樣貌與大家見面。」

畢業典禮 - Krystal

畢業典禮 - 世勳

畢業典禮 - 昭賢

畢業典禮 - Juniel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qrB7gyzRto

(來源:지 약@Youtube)

* 更多《藝人的畢業典禮》照片,歡迎大家點我至 Kpopn Facebook 的相簿查看唷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 / Newsen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