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昌珉曾因私生飯看心理醫生

昌珉 因私生飯曾看心理醫生

東方神起成員昌珉在 KBS2TV2 電視台錄製《月光王子》(Moonlight Prince)時談到,他曾經因為私生飯的關係,受不了去看了心理醫生,接受心理治療。

「在過去那段時間,真的很悲慘,很痛苦。」昌珉解釋:「因為那時候東方神起相當受到歡迎,當我一個人的時候,就會有人默默地跟著我,或者坐計程車跟蹤我,那時我真的會很緊張,即使是只看到一位私生飯也一樣,當我走在街上時,當然也會有其他的行人在走,假如果看到一群學生,即使她們不是在跟蹤我,我也會很自然的把我的頭低下來臉遮住快速走過去,那時的生活我並不會覺得我是一位幸運的人,感覺很悲慘。」

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昌珉決定去接受心理治療,而關於現在的生活呢?昌珉說到:「我現在很享受每一個時刻,很開心!」他甚至還開玩笑說:「我現在還會刻意把頭髮往後撥,讓大家認出我是誰。」

 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小J
轉載請註明  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