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圭、昇延 (勝妍)、時完、智恩、G.O

韓國 KBS 電視台於2月6日透露全新日日劇《一絲的純情》的出演陣容。

首先主角群們青少年時期將由 MBLAQ – G.O、INFINITE – 聖圭、Kara – 昇延 (勝妍)、Secret – 智恩以及 ZE:A 帝國之子 – 時完負責詮釋。雖然不是固定出演,但 KBS 透露以上5位偶像會出演3週左右。

而偶像成員們也分別透過不同戲劇展開演技人生,時完是去年拍攝最多戲劇的人,每齣戲不同的角色個性他都完美呈現,G.O 則是去年加入《幽靈》,兩人的演技獲得認可。昇延今年也接下《張玉貞,為愛而生》的演出。這也是聖圭、智恩第一次挑戰主演戲劇。

相信不論如何是否有演戲經驗,大家還是非常期待吧!最後也別忘了《一絲的純情》2月18日起接檔《Family》播出。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Newsen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