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B.A.P 回歸照:大賢、永才

B.A.P【One Shot】概念照:大賢 & 永才

即將在2月12日發行回歸專輯【One Shot】的 B.A.P,昨天官方釋出了方容國與 Him Chan 的概念照,今天釋出了大賢與永才的概念照。

在前幾波的活動中,不管是走強悍還是青春活潑路線,總保有著可愛感的大賢與永才在這次的概念照中,脫去了以往總會不經意流露出的可愛,完全展現出了充滿魅力的帥氣面。

據悉,這次的主打歌《One Shot》MV 會走的是戲劇性路線,也讓聽到消息的粉絲們更加期待。

除了同名主打歌外,這張新的迷你專輯中還另外收錄了四首歌,包含1月中釋出的歌曲《Rain Sound》,而整張專輯與主打歌《One Shot》MV 將在2月12日釋出。MV 預告也將於2月8日公開。

♠ ── 相關閱讀 ── ♠

來源:B.A.P 官方臉書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,盜者必究喔!啾咪 0_< ♥
♠ 喜歡我們的文章,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!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