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圭 MV 鼓手

參與 INFINITE 聖圭個人單曲《60秒》樂團版 MV 拍攝的鼓手 Min Ki Woo Hyun 過世。

Spider Monkey 的 Goyu 首先在推特上確認了這項不幸的消息:「很多人想知道,所以我就在這說了。我的朋友 Woo Hyun 過世了,明天就是他的葬禮。請替他祈禱,讓他能到達更好的地方。對不起我無法私下聯繫你。」

Min Ki Woo Hyun 在 INFINITE 聖圭個人專輯中負責鼓手的位置,也曾在樂團版的《60秒》MV 中現身,不少初時聽到此消息的粉絲擔心,在確認了消息後,大家非常震驚。

YouTube 來源:woolliment

來源:Nate via 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,盜者必究。
♠ 喜歡我們的文章,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!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