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白智榮將和李昇基合作舞台

白智榮 李昇基

白智榮(白智英)將在2月16日於首爾舉行睽違七年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《An Outing After 7 Years’》。

而在演唱曲目安排當中,其中的《我耳邊的糖果》預計和歌手李昇基合作,兩人將會呈現性感的合作舞台,相關人士表示:「白智榮想要將表演的性感程度提升,所以決定和李昇基合作,而兩人其實早在2009年便已經合作過,李昇基他將會放下模範明星的形象,在演唱會上魅力登場。」

白智榮的演唱會將於2月16日下午3點及7點半演出,之後她將在3月開始國內各大城市巡演,包括釜山、大邱及大田等地方。

 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 Kpopn 的 小J
轉載請註明  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