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東海強迫銀赫去哪裡?

東海 & 銀赫

Super Junior 的銀赫跟東海深夜一起去了咖啡廳。

2月4日,銀赫在推特上分享了跟東海的合照,說:「雪下好大,佈滿雪的路上請小心。東海強迫我跟他一起出來。」

照片中,銀赫和東海兩人在咖啡廳內一起喝著咖啡,不過兩人也因為寒冷的天氣身上穿了厚厚的衣物,也都戴了毛帽,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帥氣!

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覺得看到兩人感情這麼好真棒,也有人好奇的問:「你們是在凌晨兩點去咖啡廳嗎?」

另外,Super Junior M 最近也在韓國宣傳韓版新歌《Break down》。

來源:TV Report via Korea.com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,盜者必究喔!啾咪 0_< ♥
♠ 喜歡我們的文章,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!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