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東雲在演唱會上褲子破了?

東雲

BEAST 成員東雲在 United Cube 家族演唱會上表演時褲子破了?

2月2日,《2013 United Cube Concert in Seoul》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,東雲在表演完 Beautiful Night 和 Bad Girl 後發現褲子破了。

在表演完後,BEAST 成員們與觀眾們打招呼,有觀眾發現東雲消失了。對此,斗俊表示:「東雲消失了,我想他剛剛弄破了他的褲子。」並問起光:「你在馬來西亞的演唱會上是不是也弄破褲子了?」,起光回說:「對,我因為非常熱情地表演,所以我的褲子破了,這是現場演唱會的高潮。」

BEAST 成員們還表示:「我們不能在沒有東雲的情況下繼續表演。」而當東雲再次回到舞台上時表現得很尷尬,但之後也繼續他們的表演。

Cube Ent. 的家族演唱會 — United Cube 在 2011 年 8 月開始舉行,除了在韓國是有名的家族演唱會之一外,在日本也吸引了萬名粉絲參加,接著 United Cube 將在2月21日前往日本開唱。

 

♥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♥
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 謝謝!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korea.com
圖片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