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敏赫與一位獎盃的自拍

敏赫

CNBLUE 的敏赫開心的在 Twitter 分享獲得一位後喜悅的心情。

敏赫:「獲得一位了 我要用感激的心情來感謝容和哥、宗泫哥、正信、Boice、FNC Ent.、我的父母、以及其他所有幫助我們的人! 真的很謝謝你們! 我愛你們!!」(原文:이 1위 트로피는 용화형 종현이형 정신이 씨엔블루 모두, 하나뿐인 보이스, 에프엔씨 모든 가족,사랑하는 부모님! 모두에게 감사하며 받을게요! 정말 감사합니다! 사랑해요!!)

CNBLUE 2月1日以《I’m Sorry》擊敗少女時代的《I Got A Boy》獲得本週 Music Bank 的 K-Chart 第一名。而粉絲們也回應敏赫說:「恭喜 CNBLUE」、「第一首自創主打歌真的很棒」、「CNBLUE 未來會越來越棒」…等。

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CNBLUE 本周五在 Music Bank 獲得一位時的影片吧!

(來源:ohotawan05@Youtube)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 / CNBLUE@Twitter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。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