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專題報導

性感 SISTAR 19在音中回歸

SISTAR19

2月份第一週的音樂中心依然是精采度破表!快一起來看有哪些歌手的演出吧~

首先是 SISTAR 19 所帶來的回歸舞台『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』,孝琳和寶拉一席紅裝真的非常 Sexy 啊!

同樣在回歸舞台帶來表演的還有抒情美聲團體4Men,他們演唱了新曲『Hello It’s Me』,來聽聽溫暖的歌聲吧~

另外改名後回歸的 DMTN 表演了『Safety Zone』

除了3組藝人的回歸舞台之外,當然也不能錯過了 Phantom、Eric Nam、SPEED、Mr.Mr、Hello Venus 和 BP POP 的表演!

影片來源:Bingo@音悅台
整理撰寫:Kpopn 的 Natash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